绪轶

互攻互攻,人上人!不左不右,攻站中间。冷圈之主。
色情狂热信徒。

一些小想法

Doctor,晚安。

                   ——银灰

1.
嗯?
需要我帮忙吗?

2.
因为你值得。

3.
没想到会发展成这种程度啊,博士。

4.
意料之外的事,竟然不忍毁去,就此握在手上也挺好的,不是吗。

5.
我的心意,博士这里会感受到吗?
毕竟我与博士是不一样的。

6.
合约的事依你所言,银灰一向要的是什么,博士怎会不知?

7.
原来摔傻了……?

8.
烦请博士照顾下我那任性的妹妹,她只是心里还长不大,并无恶意。

9.
我的小礼物,博士收到了没。

10.
得知博士安然无恙,便是最好的回信。

11.
不将我引荐给你的助手们知悉吗,博士

12.
你应该信赖我,博士。
正如同我。

13.
“没有关系的,博士。你不必自责,世事无常皆如此。”男人轻声安慰道,双手紧搂住怀中精神崩溃得蹲坐地上的人。

他从不欠方舟什么,反而自私的方舟一直在实行“唤醒计划”,试图改变原本的轨迹,旁观的银灰没想到这事会成功,成功得出乎众人意料。

14.
银灰不会让你有事的!
我的、博士。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