绪轶

互攻互攻,人上人!不左不右,攻站中间。冷圈之主。
色情狂热信徒。

           《根本无法同台竞技》
          3.光哥与双切玩森林冰火人
    我为什么要和这把老想干掉我的刀一起玩游戏呢?源赖光暗苦笑了笑,无可奈何转头看鬼切。
   “源赖光,该你行动了!移动角色冰女跳过绿泥,不能碰瓷!”觉醒后的鬼切语气有些暴躁焦急地催促说。
    因为光哥刚刚直接一个前蹦哒,栽进绿泥里,duang!~灭了……源赖光现在还是个连游戏都不知道是什么的小白光呢,flash小游戏? 更加不懂是何方妖魔鬼怪……他此刻只想怎样回收鬼…切……
    要是光哥知道还有论坛这种玩意,我们大概能看到那么一张发帖吧:“和曾经主仆的小忠犬,现在的仇敌小奶狗,一起玩游戏是种什么体验?”
    光哥回忆不应该被小忠犬般满是憧憬期待眼神的觉醒前鬼切打动,从此开始了不归之路。
   “赖光大人,这是晴明给我推荐的双人小游戏,我想和大人你一起玩。”身着木槿服的觉醒前鬼切闪烁其词的眼睛里的眸子满是他的身影。不可置否,源赖光有点动心了,答应了一起玩。
     天有不测风云。没想到源赖光才和自家爱刀玩了几个关卡,那觉醒后的人格就醒了过来……提问,怎样和爱刀精分后的讨厌家伙一起愉快的玩游戏? 在线等,急。
    “源赖光 !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你快站那个点去!”
    “快点啊 !你是乌龟吗!”
     源赖光之所以容忍现在的鬼切让让叫喊不管,还不是因为,那家伙急了会咬人。
    “知道了。”
    “嗷 !”源赖光无奈看向鬼切凶狠的咬着自己移动冰女的手,冰妹掉下平衡木,哗得又灭了复活,而鬼切见此戏谑笑了,他扶额看向鬼切。真是给我添麻烦啊。
    “电子竞技,菜是原罪。源赖光,你真菜 !”鬼切得意扬扬嘲讽源赖光。嘲讽媳妇什么的切切以后你就知错!
    “鬼切,老跟着晴明胡闹,与那些妖怪沦落在一起,以下犯上,真是让你变得毫无教养。”源赖光如曾经训诫着鬼切厉声说道。
    “闭嘴!我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我,不再会被你欺骗!任意摆布!”鬼切抄起髡切架在源赖光的脖子上,刀刃紧贴雪白的皮肤,彼此眼睛里的血,攀着肌肤纹理流了出来。
     现场一片狼藉。 源赖光冷眼看鬼切癫狂得将屋檐砸坏,砸穿地板,随后又将刀刃口向着他,不理会脖子上的血,他血色的红眸逼近凝视着眼前的恶鬼,咄咄逼人道:
  “呵,你不会下手的。你心里还是信仰我,濡沫我,甚至爱慕我。我一直都是你的宗旨,你存在的意义,更是你的神——”
    “不,你不是……啊啊啊……不再是……啊啊……”有血,从左眼流出来。心脏,赤裸裸再次被撕开。
    “我的鬼切,现在回来,过去一切既往不咎,只要你回到,我的身边!”
     可惜的是这一次,却没有那个鬼,再全心全意的注视他了……鬼切他跑了……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