绪轶

冷圈之主。
色情狂热信徒。

    《根本无法同台竞技》之鬼切与光哥谈判
          (番外国庆篇1)
          大家国庆节快乐!
   “听说今天、是天朝人的国庆节,赖光也去看看漫展吗?”和源赖光满打满算相恋两个月,也来这异国他乡的中国两个月,真正能和源赖光独处的时间,不多。各自都有要去拼搏的事情,要去处理的事也层出不同,多如牛毛。鬼切是挺希望这个小长假七天能和源赖光待一起,又想和他去约会,又怕他会拒绝。毕竟这种扮演类的软文化活动,还没有工作更让他感兴趣的。心情还在忐忑不安,内心的想法还是先予大脑一步,拋出了问题。
   “漫展? 那是什么,你是不是还在经常看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源赖光头一回放下了手中的工作,疑惑地偏了下头,视线锐利,凝视那个系着黑白熊猫围裙,正在尝试烹饪中国菜的居家好男人鬼切。为什么他会对中国菜感兴趣呢?
    “我见我们的粉丝说了,漫展很有趣。很多人都会把喜爱的二次元的东西在那一天展示,我们代言的那个游戏,也在那一天有活动。这次官方虽然没有邀请我们,万一我们被认出来,也以当作个惊喜,给我们涨一下人气。说不定后面我们的剧情就可以改一下。”鬼切绞尽脑计劝说源赖光,效果微弱,虽然知道他不喜后面剧情的发展,却又不知他不喜的是什么,对于他,鬼切一直,不明白。
    “上次被粉丝踢出了你自己的粉丝群的教训还不记在本子上? ”源赖光旧事重提,是试图打机掉鬼切的自信心,还是又想玩弄他,正如上次一般。
     鬼切沉默了一刻,继而蓄力暴躁回应:“是意外! 肯定是我的粉丝看到我的本尊降临,很惊讶! 饥不择食下做的错误! 行为! ”
     源赖光看着鬼切炸毛得像是只毛茸茸的大狮子,十分可爱,心跳快了一拍,手摸上鬼切白色的纹理清晰的头顶。嗯,手感不错,跟以往一样。“惊吓吧。物似主人形,你的粉丝也像你一样爱炸毛。大呼小叫的,真不听话呐。”有点想念之前的他了。
    “哼! 不管,你一定要跟我去看! 漫! 展! ”鬼切观源赖光双目放空,视野上移,知道他又在怀恋着自己以前的忠犬小模样。心里有点气,我气我自己。看着源赖光装模作样的,一眼就晓得这头大灰狼还想着反攻还想我如同以前一样称呼“赖光大人”,甚至是“主人”。
     对于猎物,给予他想要的,自然而然就会上钩。
    “晚上、我可以像以前那样称呼你,这个条件够了吧。”鬼切扔出了鱼饵,很自信那人肯定会接。交往两个月,他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他多一点啊。而时间,会让思念发疯。明明我们都是同一个人,不同时期的状态,真的有那么重要?
     源赖光看着鬼切的面部表情变了几番才稳定下一个脸鼓鼓有点气急败坏的表情,兔子逼急了都会咬人,何况是一只凶狠的狮子呢。见好就收,识时务者为俊杰,方为善哉。“行吧,喊足三天,从现在开始,不为难你,‘赖光大人’即可。”
    “你! ——好吧,斗不过你。”鬼切嘴上恶狠狠气急败坏勉为其难的还是答应了对方附加条件。轻易的答应他,会让自己输的什么都不剩,刻意为难自己,才能最后将主动权把握到自己手心里。等到晚上就让你知错!
    “我从来就没想和你斗。”源赖光苦涩一笑。自从鬼切记忆回复之后,总是神经兮兮的以为我今天明天大后天每一天都在想着怎么和他斗……我只是骗过他一次,出于善意的欺骗……至于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的防着他吗? 
  (光哥委屈,但光哥不说,你猜啊)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