绪轶

冷圈之主。
色情狂热信徒。

            《根本无法同台竞技》
       5.萌混过关鬼切x大佬级主播光(私设启动)
   “啊啊啊啊啊源赖光大人开播了! 姐妹们冲啊! ”
   “光总 : 让我先走,你们随意。”
   “为光哥打call! 永远爱您! 光总看我看看我对您的热爱啊! ”
    “ ……”
     这么沙雕的弹幕,你们平时可不是这样的呢。源赖光忍俊不禁弯了下嘴角弧度,微啜笑意,想着这是他称霸某游戏界后的第一次开播,粉丝这样热情也是难怪的。不急不缓闲庭信步开了麦克风,调音道:“喂喂,听得到吗?”
    “听到! 光总的声音好好听啊”
    “耳朵怀孕了。”
    “求源赖光大人开摄像头! 求看脸!”
    “看脸? 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真香。”出口成骚,机智过人的源赖光顺势而接。人怕出名猪怕庄,源赖光那张绝世美人的脸,曝光后肯定会有人去人肉他,搜出他姓甚名谁,家住何方几口人,更过分的是肯定会有人给他邮寄情书啊礼物啊等等啊。从小到大,因为这张脸,源赖光吃的苦头可真不少。
     “好了,孩儿们,现在是游戏时间,我的回合,不应该插浑打插。下面我给大家演示一下,怎样运筹帷幄。对方光速狗带。”源赖光有点低沉有点撩人的低音炮嗓音,宛如年级教导主任那般严肃的语气,说出的话却满是骚气。
    “出口成骚我光哥,你好骚啊! 好稀饭”
     观众的弹幕如同水滴入滚烫的油锅立刻就炸开了花。
     源赖光无视弹幕的飞快滚过,听说今天某L有新的英雄出,那就选这个游戏直播吧。打开界面,是深沉的绿色和蓝色共染互混,铺天盖地的,还有新英雄的宣传广告,小红点提醒你商城有新内容,快去看看啊!
     源赖光是个处女座的强迫症和完美主义者,商家这样运营正中很多一般人的下怀,他们大多数人是被迫要去看的,而光哥喜欢主动出击,况且新英雄听来很有意思。新英雄未出之前,道听途说的,有多种说法,版本之子,最强的魔武双修,盛世美颜之类云云的,莫衷一是各执一说。
     白发赤瞳,凛冽眼神,高雅强势,手握利刃,是个强大的枭雄。在电视剧里都是出场自带bgm,啪啪啪打脸主角,手刃几十条人命都不会眨眼的狼人。反派角色的魅力才更加令人沉迷呐。
     瞅了一眼人物技能:
    【光斩】拔出两把佩刀朝前方快速挥刀,对敌方目标造成攻击100%物理伤害,并附带持续50%魔法伤害(物理加成转化50%魔法加成)灼烧效果,持续三秒,有几率延续到五秒。
   【谋略】强化自己50%的攻击力,增加20%攻击速度,命中敌方目标后能魅惑三秒,并免疫一次控制(沉默,封印,禁锢,冰冻,混乱,沉睡,眩晕)。
   【替身】己方生命低于30%时,可分身出一个傀儡(有50%生命上限的血量)必定裆下致命一击,反弹50%伤害给敌方目标。有几率自动获得护盾(能吸收50%生命值的伤害)。
   【掠夺】同时拔出两把佩刀,攻击对方两次,附带流血效果三秒,每次攻击100%物理伤害(加50%的魔法伤害)并无视对方35%防御力。敌方目标死亡,有几率刷新所有的技能。
   还挺厉害的,新英雄的前途一片光明,版本的爸爸吧。光哥这么想着,另一边却已经匹配到队友,用单身二十五年的手速,抢下新英雄,开始配置出装顺序。
  “6666光总的手速还是一如既往的牛逼,他男朋友肯定很爽!”
  “很爽+我!”
  “楼上滚粗,很爽+我和光总的结婚照!”
  “不要脸!”“我不要脸。”“脸呢?”
   源赖光看着弹幕又吵起来了,终于还是趁着等待进游戏那刻,闲来无事竟回应回应起粉丝来:“你们在皮什么,嗯? 不行的,太丑了我可要不起。”
  “皮皮光,你这么皮,你不会有女朋友喜欢的! ”
  “嗯,那我找个男、朋友。”光哥又皮道。说起来,现在的很多男人都是读作直男,写作基佬,gay里gay气的骚气得很,比真gay还像gay,弯过蚊香。
  “嗯?这把运气不错,没有碰到粉丝啊,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看我给你们打到他们叫爸爸。”源赖光想着之前碰到狂热的粉丝,排到后,在一个中高端局狂送人头,被他们队友公频道开骂,脏话连篇,毫无家教,这样的送分也没素质,于是源赖光就开除了那个粉丝的粉籍。
   黑子们也捉住这件事津津乐道加大力度黑他,三百六十度,变着花样的黑了源赖光一周。各中腥风血雨,男的看了会沉默,女的看了会流浪。因祸得福,源赖光的粉因为这件反面例子也成了素质最高的、战斗力最强的太阳团。私底下却很黄暴呢。源赖光也从此成功C位出道,名声大噪,混得风生水起,好不让人艳羡。
   总结而言,这是一个黑红黑红的过程。在诸位粉丝轮番委婉暗示明示的安利下,源赖光突然醒悟,醍醐灌顶,终于开了个直播,虽然遗憾看不到脸,可光是那低音炮,就直击许多粉的灵魂深处。
   鬼切是个声控,在黑红撕x期由于某聊天社交软件推荐下关注了这位大佬,在源赖光直播时听到他的的嗓音,有些人的声音,会走入心的。鬼切在时光冉冉的岁月里,听过许多好听的、温柔的、深情的……自信自己不是个会轻易动心的人。可偏偏这一次,清澈流水般冲击卵石而成的霸道低音,轻笑时又如同情人间的窃窃私语,耳机放大了传入耳朵的嗓音,也放大了自己的心跳,怎么会这么在意一个人的声音呢,有些紧张、期待。情窦初开。不应该呐,我不主动,没有人可以。但,有的人,悄无声息,带动你的情绪。
   虽然一不小心就想的太多,鬼切知道源赖光大人最近都在打听新英雄的信息,而今天又是新更新内容上场,不难猜出源赖光大人是要尝尝鲜。虽然人家光哥真的是随意玩得游戏,但有人早已上心而不自知,情之将至,无人能晓。猫捉老鼠的事,人类真的太容易自己跑进坑里啦。
   匹配玩家! 加入!
   确认过ID,是要伏击的人。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